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25.png

 

我是一個很喜歡榨果汁來喝的人

偏偏廚藝不精

經常自己特調出非常驚悚的綠拿鐵 【低溫宅配】V.G BOOM 綠拿鐵蔬果汁 - 富含膳食纖維 

不是味道不怎麼和諧之外,顏色常常也會怪怪的

有時菜味太重,直接跟男友倒退三步

加上目前是外宿

要常常自備很多水果蔬菜實在是有難度

久而久之果汁機就慢慢被我塵封在角落了

 

直到我認識了【 V.G BOOM 綠拿鐵鮮凍包 】

健康又美味的同時,又再次燃起了男友對我榨東榨西給他喝的信心了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22.png

 

為什麼選擇【 V.G BOOM 綠拿鐵鮮凍包 】?

 

(一) 和優質在地小農合作,每天現採直送

嚴選當令新鮮有機葉菜&特級水果

 

(二) 蔬果經過三道清洗,可以講究的就不將就

 

(三) 由養身達人陳月卿老師團隊研發

執行營養師搭配的完美比例,一包鮮凍包由蔬菜、水果、堅果搭配植物性高蛋白

一杯即擁有完整營養 【低溫宅配】V.G BOOM 綠拿鐵蔬果汁 - 富含膳食纖維

 

(四) 真空獨立包裝隔絕細菌 ! 

-18度C急速冷凍,保留全食物的膳食纖維

 

每一包都可以看見鮮美的蔬果原型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13.png

 

以我這個上班族&外食族來教你們如何5分鐘完成一杯綠拿鐵

真的是好方便 !

 

步驟 (一) : 從冷凍庫取出一包今天想喝的綠拿鐵口味+大豆胜肽粉包

今晚...我想喝點......V.G BOOM的 # 初戀那件小事  【低溫宅配】V.G BOOM 綠拿鐵蔬果汁 - 富含膳食纖維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01.png

 

步驟 (二) : 打開鮮凍包,倒入果汁機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03.png

 

步驟 (三) : 別忘了加入一包大豆胜肽粉包,補充植物性高蛋白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04.png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05.png

 

步驟 (四) : 加入200cc的常溫水,就可以啟動果汁機拉~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06.png

 

因為是冷凍的關係,如果果汁機比較不夠力的

可以搭配攪拌棒輔助 

我的簡易攪拌棒就是湯匙 【低溫宅配】V.G BOOM 綠拿鐵蔬果汁 - 富含膳食纖維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07.png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08.png

 

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去打綠拿鐵的細緻度

有些人喜歡有點吃到菜渣的纖維感

像我是比較喜歡細緻的口感

所以打得非常地均勻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09.png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10.png

 

你敢相信我曾經是一個打杯果汁就被男友嫌的人嗎 【低溫宅配】V.G BOOM 綠拿鐵蔬果汁 - 富含膳食纖維?

沒想到【 V.G BOOM 綠拿鐵鮮凍包 】讓我晉身成

我現在打不同口味的綠拿鐵

男友會在旁邊迫不及待的說 : 我喝喝看! 我喝看看! 【低溫宅配】V.G BOOM 綠拿鐵蔬果汁 - 富含膳食纖維

因為【 V.G BOOM 綠拿鐵鮮凍包 】配方已經幫我調配的好好地

喝起來就是天然無添加的和諧蔬果綠拿鐵

好喝

沒有精力湯或是我之前自製的綠拿鐵菜味太明顯

男友已經可以放心暢飲 【低溫宅配】V.G BOOM 綠拿鐵蔬果汁 - 富含膳食纖維

 

 

還不只不同口味

現在同口味的綠拿鐵,還可以變化出不同花樣哦~

舉例同一口味 #初戀那件小事

最近我們就很愛加入優格一起打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14.png

 

通常我會先打均勻綠拿鐵後才加入優格在打

口感會比較細膩~不容易有大片葉菜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15.png

 

最近晚餐打綠拿鐵跟男友一起喝當晚餐

簡單吃卻營養100分

兩人都有感便便 很 順 暢 !! !

加入優格的綠拿鐵更不得了

直接去去宿便走 ! 不誇張 ! 超愛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16.png

 

和男友乾杯綠拿鐵的同時

心理也想著 : 【 V.G BOOM 綠拿鐵鮮凍包 】有你的日子,就是好日子啊 !

 

【 V.G BOOM 綠拿鐵鮮凍包 】

為下班拖著疲憊身軀的我們這些社畜補充滿滿蔬果營養和高植物蛋白

又這麼方便快速一個果汁機5分鐘搞定

【低溫宅配】V.G BOOM 綠拿鐵蔬果汁 - 富含膳食纖維 偶爾還有一些公事回家待辦

就常常會打一杯綠拿鐵快速又好喝的陪自己辦公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17.png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18.png

 

也不用再每天轉輪盤思考要吃什麼當晚餐

還讓我們便便超順暢整個人輕盈了起來

宿便掰掰氣色跟著好起來 【低溫宅配】V.G BOOM 綠拿鐵蔬果汁 - 富含膳食纖維

感覺隔天上班精神狀況也有變好 【低溫宅配】V.G BOOM 綠拿鐵蔬果汁 - 富含膳食纖維

 

唯一的遺憾就是女孩子每月的生理期

我就要跟綠拿鐵分開1個禮拜啊 ! 

(不只我QQ男友跟著QQ,因為我不能喝他怎麼能在我面前喝呢?!【低溫宅配】V.G BOOM 綠拿鐵蔬果汁 - 富含膳食纖維)

蔬果會偏寒一些,體質較寒冷的人可以加入一些薑片一起調理唷

如果是有特殊過敏體質,也可以去V.G BOOM客服討論如何為你調配適合的綠拿鐵配方喔 !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21.png

 

一整箱裡面【 V.G BOOM 綠拿鐵鮮凍包 】

我自己特別喜歡

① 奔跑芭,人生 - 芭樂

直接被芭樂香軟軟的味道征服,整杯很香醇

② 紅火龍果綠拿鐵 - 紅火龍果

是這季的隱藏版口味(會是由當季的水果當主角)

甜甜的粉色外表顏值高

因為是當季水果又搭配鳳梨,很甜很順口很開胃

又能感覺特別順暢輕盈 (笑)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 beautyandrey安錐23.png

 

總之我是一個怕麻煩又很喜歡喝東喝西的人

可以遇見【 V.G BOOM 綠拿鐵鮮凍包 】真是太棒了 !

配方好喝,在家又能快速打完收工

又能取代我晚上就想來一杯快樂肥宅水的慾望

越喝越健康又能變漂亮的綠拿鐵

對我來說

有V.G BOOM 綠拿鐵的日子,就是好日子 【低溫宅配】V.G BOOM 綠拿鐵蔬果汁 - 富含膳食纖維

 

 

【 V.G BOOM 綠拿鐵鮮凍包 】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gboom.cheers/

官網:https://bit.ly/3p8sEog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y77Wka

 

 

 

* 產品由廠商提供,心得為真實心得,每人使用起來因人而異 *

 

 

arrow
arrow

    Beauty An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